【昏狼】浅谈兔子吃掉狼的可行性报告 Ⅰ  

- 无脑小甜饼请放心跳坑

- 严重OOC,都是我私设

- 小学生文笔,感谢阅读

-------------------------------------------------

-0-

蓝瘦。香菇。这就是裴珍映此时此刻的心情。
他面前的人和从前一样好看,笑容像奶油般甜到发腻,那双会放电的桃花眼眨巴眨巴,看起来怎么都像只清纯可爱的小白兔。
而那双过于精明的眼眸和微微上翘的嘴角却隐隐约约透露出他其实并没有看起来的那番乖巧的事实。
他直到现在还在用那张脸在骗人。裴珍映想。
可最讨厌的是,自己还忍不住会心软,会想相信他。
所以,现在,裴珍映现在只想做一件事。就是,一拳轰上这张眼前这张脸——
然后他也真的这么做了。 
男生似乎已经预料到了裴珍映的动作,于是轻轻巧巧地躲过了他突发的袭击,一手抓住他一个手腕以擒拿手的方式背到身后,完全无视他的挣扎。
然后在他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愤怒而涨得通红的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宝贝儿珍映真是太热情了,我真是受宠若惊呐。”
把人转过来,看着眼前那张巴掌小脸上写满的惊慌失措,甜甜一笑。
“不过,只要我们珍映喜欢就好,我不介意你再热情一点。”
说着,嘟起嘴巴,径直朝他的贴去一一 
就在即将以唇抵唇的那一瞬间,裴珍映身体里的力量突然瞬间爆发,一下子把对方推得老远。
后退到一个安全距离,警惕地注视着眼前笑得几乎直不起腰的人,忽而长叹了一口气。
“朴志训,还是不肯放过我吗?”

-1-

朴志训总喜欢兴致勃勃地对着裴珍映回忆两个人所谓的“初遇”,尤其喜欢花大篇幅描述那些连他自己都没法自圆其说的细节。
而裴珍映的额头青筋乱蹦,恨不得立刻缝上眼前人喋喋不休的嘴。
也难怪朴志训可以无所顾忌地胡编乱造,毕竟那时裴珍映和朴志训都还是不记事的小娃娃。
不过裴珍映也相信,朴志训这种天生无耻的人,干出什么事都不稀奇。
两人是邻居,年龄相差一岁。
那年裴珍映家办满月酒,邀请了交好的邻居,其中也包括朴志训的妈妈。
女人们凑在一起谈天说地,自然而然就会扯到自家孩子。
裴妈妈洋洋得意,讲自己家珍映出生时哭声惊天动地,命理师说未来必会成就一番大事业。
朴妈妈不服气,说自己家志训漂亮得像只玉娃娃人见人爱,成人后不知道要骗去多少小姑娘的芳心。
其他的妈妈们也不服输,不知不觉间陷入一团混战,不知道谁先开的头,最后把对于孩子未来的美好畅想转移到了牌桌上。
一岁的小志训顺手被亲妈随手丢到了一旁的床上,和还在襁褓里的小珍映对着干瞪眼。
会动的小肉团。这是朴志训看到裴珍映的第一反应。
好奇地伸出胖胖的小短手戳戳裴珍映圆滚滚的脸颊,感觉热乎乎滑腻腻的。
伸出小舌头在裴珍映的脸上舔了几下。没味儿,是吃的吗?
朴志训同学从小就明白实践的重要性,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决定,先咬一口再说——
等裴妈妈和朴妈妈循着裴珍映惊天动地的哭声而来时,只看到坐在一旁吃着自己大拇指表情纯真无辜的朴志训和哇哇大哭手脚拼命扑腾满脸口水左边脸颊上还有一个小牙印的裴珍映。
朴志训对这所谓的“一咬定情”颇为洋洋自得,觉得裴珍映从此就被自己盖上了戳,未来是一定要进朴家门当朴家媳妇的人。
而裴珍映一声冷哼:这梁子结大了! 

-2-

两个孩子渐渐长大,各方面的差异越来越明显。
从小被惯大的朴志训朴小少爷人美笑容甜又会撒娇,天天都被家人打扮成行走的洋娃娃,用自然不做作的可爱收割了各年龄段女性的芳心。
然而骨子里却是个对荧光色情有独钟的喜欢惹是生非的主,简直是一天不闹点事就全身不舒坦。
只不过,没人敢训斥他,因为所有人都会在这张绝美的小脸露出潸然欲泣的表情的一瞬间败下阵来。没有人,抵抗得了,never。
至于好学生乖乖牌裴珍映就是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
成绩好就算了,人也长得清秀,《魔卡少女樱》男主李小狼翻版,现实中的漫撕男,还有张小得惊人的脸,让人羡慕嫉妒恨。
就是有点太过内向害羞,沉默的时候表情阴郁得不符合他的年龄。
但朴志训在他眼前蹦跶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

“朴志训,把你的,爪子,从我肩膀上,拿下来。现在,立刻,马上。”
裴珍映一口后槽牙都要咬碎了,才从牙缝里勉强挤出一句话。
什么时候养成的这毛病,怎么就那么喜欢动手动脚?
朴志训撇撇嘴,一脚横跨过裴珍映桌子前的座椅,不客气地坐下来。右手托腮,嵌在美丽容颜上的、星子般闪亮的眼睛发送了一个带着十万伏特电波的wink,目标是眼前不解风情的小傻瓜。
“把我的宝贝珍映,在我的心里~~收藏~~”
然而裴珍映对他的诱惑完全不为所动。
冷着一张脸,从书桌里抓出一大沓上面画着可爱小桃心、散发着淡香的、一看就知道是做什么用的粉色信封,看都不看就直接拍到朴志训的脸上。
朴志训笑眯眯地接过,嘴角展开一抹极甜的笑。“有你要给我的吗?”
经历了无数次来自于对方的精神折磨后,现在的裴珍映都懒得去回应朴志训的调戏了。
他只是烦躁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呀,朴志训你做梦呢吧?”
“那,我还是那句话哦。”
朴志训把信封随意地往地上一丢,站起身撑着桌子,漂亮的脸突然在裴珍映眼前放大。
鼻尖触鼻尖的距离,裴珍映几乎能感觉到朴志训温热的呼吸轻轻拂在他脸上。
裴珍映偏头,不敢去看朴志训志在必得的眼神,只能感觉到对方身上传来的强烈压迫感和那让他心悸的执着。
“我说过的,我只要裴珍映一个人就够了。”
又来了!
裴珍映突然心慌,想站起来,想躲开眼前这个漂亮又危险的人,却一下子碰倒了身后的座椅,狼狈地坐在地上。
一瞬间两个人四目相对。
裴珍映飞速转开了自己的眼睛,说出的话也结结巴巴没有底气起来。
“你,你别逼我,你知道我根本不喜欢……”
话音未落,那双白皙柔软的手突然捂住他的嘴。
“不用再说了。”
朴志训浅笑着,表情一如既往的甜美温柔,眼神却一点点黯淡下来。
裴珍映莫名觉得,对自己说出的话,有些后悔。
“没关系的。珍映,我已经等了很久了,不介意再继续等一等。”

-3-

裴珍映背着书包走到了家门口。
在掏出钥匙前他往身后瞥了一眼。竟然没有一点动静。
这还是第一次,那个不断对他进行身心上的骚扰的,让他烦不胜烦的漂亮男孩,不在他身后。
然而这个认知并不能使裴珍映开心,小脑袋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
是我刚才说的太过了吗?
朴志训他……伤心了吗?
没关系,反正我也不喜欢他。
反正他就是个无耻的流氓,我要离他越远越好。
只是为什么突然感觉身体越来越冷。裴珍映一边抓住自己的衣襟,一边伸手去掏钥匙,心情越发抑郁。
突然从楼下传来了巨大的响声,像是有人在踹门的声音。
裴珍映的心颤抖了一下,一个箭步蹿到楼梯口,使劲仰着头向下看去。
当他看到那个脸上带着凶恶表情,从红润的嘴唇里连珠炮吐出不雅字句的漂亮少年时,突然间觉得,心头的大石头落了下来,阴霾的心情瞬间晴空万里。
然而嘴里却说着,“朴志训,你吵死了!!!”
听到裴珍映声音的那瞬间,朴志训抬头,脸上竟刹时绽放开一个比花还美的笑一一如果忽视那高高肿起的脸颊和破裂的嘴角的话。
裴珍映的小脸一下子黑得跟锅底似的。

“妈的!!!啊啊……珍映你轻点轻点!!!”
随着一声尖锐的惨叫,朴志训的身体下意识地偏向一旁,龇牙咧嘴喊疼,完全不顾美少年的形象。
裴珍映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把沾着酒精的棉签丢到垃圾桶里。“你又打架。这次又是谁惹到你了?”
真是的,白白浪费了一张这么漂亮的脸…
“这次不是啦……”朴志训似乎不想多谈,模糊地回答着,身子一点点蹭过来,看裴珍映没有什么抗拒的意思,就把头靠在他肩膀上,一脸的“岁月静好,我最乖巧”。
“不过,如果珍映天天都能这么照顾我,那我还是愿意天天受伤的……”
“神经病。”
裴珍映撇撇嘴,推了他一把,却不知是否在无意中扯动了他的伤口,朴志训倒抽了一口冷气,捂着自己的伤口,扁着嘴,一对美目里泪光闪闪。
“珍映你好狠心啊,就知道欺负我……”
大戏精,我才不相信你。裴珍映的白眼这次是真的翻出来了。
明知道他一定是装的,可是看着一向张扬跋扈的他眼睛红红的、像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的可怜巴巴的样子,不知不觉间还是忍不住有点心疼。
就是对他狠不下心,裴珍映恨恨地想。手轻轻抚上朴志训的脸颊。
“……真的很疼吗?”
“疼!!”
朴志训嘟着嘴用力地点头,得寸进尺地把头埋在裴珍映的颈窝,呼出的热气让裴珍映感觉痒痒的,下意识缩了缩脖子。
“喂朴志训你差不多就——”
未说完的话被突如其来响亮的一声“吧唧”打断。
沉默了3秒。
“我看你大概还是不疼。”“啪——”
清脆的一响,裴珍映一巴掌拍在朴志训的左脸上。
“哇!!珍映!!”
“啪——”又是一巴掌。
虽然很生气,却还是小心翼翼地避过了朴志训受伤的地方。
看到裴珍映气鼓鼓的的小脸,朴志训像是生怕他再来一巴掌的样子,干脆一把搂住他的腰,牢牢地把人锁在怀里,不住叹气。
“珍映,我这还受着伤呢,你这么野蛮我还怎么敢把你娶回家……唔!”朴志训话音未落,裴珍映一膝盖顶在他腹部,他连连后退,一张俏脸表情扭曲。
“明明是朴志训你干嘛突然亲我啊!”
裴珍映用力抹着自己的脸颊,那里还有温热的触感。
朴志训的嘴嘟了起来,表情极其委屈,漂亮的眼睛波光粼粼。
“谁让我喜欢你啊。如果你觉得是我欺负你了,你可以欺负回来的嘛。”
嘴唇撅起来,朝裴珍映又比了个WINK。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啊!”看着对方明明一边脸肿得老高却还非要朝着自己耍帅的样子,裴珍映气不打一处来,一句完全没经大脑的话直接脱口而出。
“朴志训,你真的是个变态!”
看到瞬间朴志训带着甜笑的脸阴了下来,瞳色瞬间从温暖的浅棕变成了冷酷的深黑,裴珍映又后悔了。
可是这次好像后悔也来不及了。
在朴志训猛然发力把裴珍映推到墙上的时候,裴珍映才第一次知道,原来朴志训的力气可以这么大。
“那是你还没见过我真正变态的时候。”
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嘴就被朴志训堵住了。

于是裴珍映又在心里的小本本上狠狠地记了朴志训一笔。

评论(12)
热度(206)